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hamburger overlay

隱私權政策

台灣羅氏醫療診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羅氏」)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且亦嚴格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隱私權保障之相關規定,並據此制訂本件隱私權保護政策(Privacy Policy;以下簡稱「本政策」)內容如下,敬供參考。

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1.    您於網站內進行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您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 IP 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僅供本站進行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絕不對外公開。

2.    為了便利您的使用,羅氏網站會使用cookie蒐集資訊。但使用者可在自己電腦內的網頁瀏覽器中設定,刪除或停用該cookies。

資料之安全

保護您的個人隱私是羅氏重要的經營理念,在未經您的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您的資料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予任何第三人(包括任何團體、個人、私人企業等)。但下述情形除外:(1)為提供羅氏相關服務,將您的資料揭露予羅氏海內外關係企業或受羅氏或其關係企業委託蒐集或處理您資料之第三人(如專業資料庫廠商),惟羅氏將要求關係企業及該第三人均應遵守本政策之規定;(2)配合司法單位合法之調查;(3)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跨境傳輸

當您提供資料予羅氏時,您了解並同意該資料可能須在羅氏關係企業間及(或)與羅氏之代理商及(或)承包商間進行國際傳輸,且位處世界各地(包括但不限於歐洲、北美洲及新加坡)的羅氏關係企業及(或)我們之代理商及(或)承包商皆可能儲存、處理您的資料。所有資料之國際傳輸、儲存及利用您資料之行為皆應遵守本政策。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